【台語新聞】「百想」入圍名單公布 6/5見真章!

【台語新聞】「百想」入圍名單公布 6/5見真章!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跟電影青龍獎、大鐘獎並列為韓國三大影視獎的「百想藝術大獎」公布入圍名單,今年入圍的幾乎都是話題劇,包括剛剛完結篇的《夫婦的世界》、《梨泰院CLASS》、《屍戰朝鮮2》、《愛的迫降》等,每部喜歡看韓劇的台灣人一定都不陌生,這些劇中的大咖主角們,也讓6月5號要登場的頒獎典禮,相當令人期待!

渣男的下場如何?讓觀眾超期待,夫婦的世界最後一集,灑狗血程度不輸給英國原版,結局寫下28%的超高收視率,創下韓國有線電視,史上最高收視率的戲劇節目!口碑叫好叫座,也把一票演員送進百想藝術大獎名單中。演活復仇老婆的金喜愛想當然入圍了女主角獎項,美艷的小三韓素希入圍新人女演員,會計師金永敏入圍男配角,導演也同樣入圍。

已經邁入第56屆的「百想藝術大獎」有南韓金球獎之稱,含金量真的很高,今年入圍的還有《愛的迫降》。男主角玄彬、女主角孫藝真,還有三位男女配角,都榜上有名!不過玄彬想拿獎,競爭很激烈,還得對上《富豪辯護人》的朱智勛、《梨泰院CLASS》的朴敘俊等人。

而本屆入圍名單,也走時事風,在疫情期間,描寫瘟疫的《屍戰朝鮮2》,也入圍了電視劇項目的作品賞,等於是最佳電視劇!這是百想第一次,納入OTT平台的作品,沒在電視播卻入圍,也打破未來獎項走勢,雖然《屍戰朝鮮》因為原本的劇名「李屍朝鮮」,被韓國人認為帶有歧視,因此更名,但卻沒影響到,它的高品質!

疫情期間,醫療劇也很夯,請回答系列的導演編劇再度出手,新作品《機智醫生生活》同樣叫好叫座,不只入圍了最佳劇本,五人幫的女主角入圍了新人女演員。而一樣是醫療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安孝燮也入圍了新人男演員!

今年入圍的大咖還包括了IU李知恩、孔曉振等,頒獎典禮將在6月5日登場,將首度採取沒有觀眾的形式,會不會受疫情衝擊影響典禮,還是未知,但可以從入圍名單知道,假如如期舉辦,明星陣容肯定相當亮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