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長墜樓身亡 江蕙心痛:家人節哀順變

高市議長墜樓身亡 江蕙心痛:家人節哀順變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昨(6)日以超過93萬張同意罷免票,確定通過,成為台灣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縣市首長,然而,當晚卻發生高雄市國民黨籍議長許崑源墜樓身亡的消息,噩耗震驚各界,相關墜樓原因,警方還在追查中。對此,歌后江蕙也在臉書表達悲痛之情。

高市議長墜樓身亡 江蕙心痛發文

「讓人心疼及難過」江蕙凌晨臉書發文,提到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警員李承翰及李爸爸,不捨地說:「希望你們一路好走了,放下一切罣礙,安息吧!」同時,江蕙也希望家人節哀順變,並在文末提醒網友,不要在她的粉絲專頁談論政治。

不少粉絲看了,紛紛留言:「兩個都是很令人心痛的人,願他們安息。」、「死者為大 希望大家可以不要多做評論,願死者安息。」、一路好走」、「生命是無價的,要珍重。既已過往,就一路往前行吧!」、「這時候………無聲剩有聲,沒有罣礙一路好走。」、「難過, 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

韓國瑜確定被罷免... 高雄市議長當晚墜樓亡

據了解,許崑源在2019年傳出身體不適,從韓國瑜罷免投票成案以來,也一直支持韓國瑜,傳出許崑源曾經在罷免案結果出爐後,對妻子感嘆「怎會如此」,如今墜樓身亡,高雄市議會也代表家屬聲明,除了要籌組治喪委員會,同時感謝各界對許崑源的關心,呼籲各界不要再消費許崑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