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帶金髮準兒媳亮相 點評主持「不及格」背後有洋蔥

林玠旻 劉家娟 報導  / 台北市

武漢肺炎(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不少藝人的「薪」情也受到衝擊,藝人徐乃麟(乃哥)則是逆勢中出擊,手握4節目的他,首次和兒子女友宋蕊安(Soa)合作新節目,全新娛樂益智節目《我是豪野郎》,對於兒子女友的首次主持分數他打「59分」,也安慰她第一次主持節目難免會緊張、擔心出錯,宋蕊安也給自己打氣說「沒關係,慢慢訓練、慢慢習慣」,也說乃哥在旁邊提攜、鼓勵,讓她不害怕主持,直說「有安全感」。

徐乃麟首度找兒子女友共同主持,俄羅斯血統格外引人注目。
徐乃麟首度找兒子女友共同主持,俄羅斯血統格外引人注目。

乃哥與準兒媳同台 共同主持新節目

徐乃麟主持新節目《我是豪野郎》公開介紹兒子徐新洋的女友,也是節目助理主持人宋蕊安(Soa),不免被問傳授主持秘訣給她,乃哥認為唱歌和演戲有時是與生俱來的天分,「我常常講真的,我敢講,沒有一個人敢講說站出來就很會主持」,坦言剛出道和陶晶瑩主持節目當哼哈二將,有時候一年講不到幾句話,透露主持功力需日積月累和時間的淬煉去累積。

宋蕊安與徐乃麟兒子徐新洋交往五年,近期剛從台大中文系畢業,目前正進軍演藝圈,徐乃麟疼惜「徐家準媳婦」宋蕊安(Soa),帶她提前上戰場適應攝影棚氛圍和主持技巧,也大方曝光兒子女友七月將發行個人EP,將邀請鄺導鄺盛主持MV,幫宋蕊安圓歌手夢,不難看出乃哥對於準媳婦疼惜、照顧之情。

宋蕊安見媒體小羞怯 直呼影棚冷氣好冷

而宋蕊安面對鏡頭許些害羞,身穿透膚洋裝展現好身材,面對主持節目這領域,她說「會擔心講錯話」,攝影棚的冷氣也讓她印象深刻直說「現場很冷」,逗趣的回應,讓乃哥笑著說「我們男生穿西裝,女生穿著比較單薄,每一位女生都很冷」,忍不住幫宋蕊安回「不管是哪個國家都會怕冷」。

宋蕊安現場揮毫寫書法。
宋蕊安現場揮毫寫書法。

對於催婚、抱孫的看法,徐乃麟和傳統家長對不一樣,替小倆口回應「沒那麼快(結婚),「他們都還年輕,大家都希望有一個安定的收入,以及最基本的經濟基礎」,結婚一事,讓大家還要再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