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爆安宰賢出軌!具惠善宣稱握有證據照

再爆安宰賢出軌!具惠善宣稱握有證據照 | 華視新聞
韓星安宰賢與老婆具惠善童畫婚姻夢碎。(翻攝自具惠善、安宰賢IG)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亞洲

韓星安宰賢與老婆具惠善婚變風波持續延燒,演藝圈人人稱羨的「童話婚姻」夢碎,事件至今仍不平息,今(4)日具惠善再度開砲,直指離婚主因是「安宰賢出軌」,也表示安宰賢和同劇女演員緋聞已經傳到她耳中,不知該不該相信他,所以離婚立場才會前後反覆。由於安宰賢目前合作的女星只有吳漣序,女方的名字更成為熱搜冠軍,對此女方也回擊「根本不是事實」,表示會告上法院,捍衛自己的名聲。

具惠善貼出家規 網友推測安宰賢曾酒後家暴

昨(3)具惠善才表示,無法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安宰賢說會將家裡養的貓「下酒菜」帶走,也貼出簽有兩人名字的家規,其中對於安宰賢的部分有「出去喝酒只能喝到11點」、「不帶給他人困擾」、「脫下來衣服必須放在該放的地方」、「吃完食物必須馬上收拾」、「喝醉到心情很好也不能胡亂鬼叫、使用暴力」、「小心說話(特別是別人的事情),而給具惠善的規定則是「沒有」,許多網友也推測安宰賢是否曾酒後家暴。

韓媒曝光對話紀錄 具慧善反擊!

先前韓媒《Dispatch》曝光安宰賢與具惠善兩年來的對話紀錄,直指兩人間從恩愛走到怨偶並非一朝一夕,對此具惠善今(4)日也反擊,強調安宰賢光是手機就換了3次,暗指對話紀錄相當不完整,同時也提到安宰賢一邊對她說工作很忙,一邊卻又和女演員用Kakao Talk開開心心聊天,對此她也心痛表示「我聽到這件事心如刀割,只是還需要時間整理好感情罷了」,也強調自己手上握有老公和女演員在飯店穿睡袍吃宵夜的證據照,必要時會向上呈交法院。

具惠善稱安宰賢外遇。(翻攝自娛樂拌飯微博)
具惠善稱安宰賢外遇。(翻攝自娛樂拌飯微博)

女星吳漣序捲入安宰賢外遇傳聞 揚言喊告具惠善

因安宰賢目前合作的女星僅有吳漣序,導致吳成為熱搜榜冠軍,對此吳漣序也直接向具惠善回應:「妳這樣推測性的文字,公開地在社群網站貼出,具惠善小姐已經造成嚴重的名譽毀損且涉及散播虛假事實,我將會使用強烈的法律手段對應!」

吳漣序喊冤 揚言喊告。(翻攝自吳漣序IG)
吳漣序喊冤 揚言喊告。(翻攝自吳漣序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