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暫離演藝圈 回歸恐遙遙無期

具惠善暫離演藝圈 回歸恐遙遙無期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具惠善IG @kookoo900

實習記者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知名女藝人具惠善日前驚爆婚變,至於婚變原因與其丈夫安宰賢各說各話,叫人霧裡看花。而具惠善在昨(1)日於IG上PO出疑似將引退的文章,「在散文集《我是你的伴侶寵物》發行前,最後一次和大家打招呼」。讓許多支持她的粉絲擔心她退出演藝圈,具惠善的律師也在今(2)日證實,具惠善要「暫時退出演藝圈」。

具惠善貼文道別 粉絲憂引退

目前具惠善與安宰賢的離婚協議還在進行中,具惠善在昨日透過IG發文表示,在散文集《我是你的伴侶寵物》發行前,最後一次與粉絲打招呼,也感謝粉絲過去的支持,字句中充滿離別感傷,讓粉絲不禁擔心具惠善是否要引退。

律師證實具「暫離演藝圈」 未來將重返校園

具惠善今日透過律師表示:「具惠善正在準備發行的散文集《我是你的伴侶寵物》(나는 너의 반려동물),將會作為演藝圈最後一個活動,完成後便會暫時中斷(演藝活動)。」震驚演藝圈,律師也解釋,具惠善預計準備大學復學,將繼續完成均館大學藝術學部影像學系的課程;但畢業後是否會復出,目前沒有任何官方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