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下綜藝節目「黃金時段」 歐漢聲對決恩師胡瓜?!

林玠旻 劉家娟 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東森全新綜藝《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舉辦開播記者會,由重量級藝人庹宗康、歐漢聲、JR紀言愷、張景嵐共同主持,其中,歐弟歐漢聲更是睽違13年在台主持綜藝外景節目,這一次公開露面,看得出來瘦身有成,而且還為了女兒,順利戒菸。

庹宗康、歐漢聲、JR紀言愷、張景嵐共同主持《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
庹宗康、歐漢聲、JR紀言愷、張景嵐共同主持《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

歐漢聲重磅回歸,接下週六晚間八點黃金時段的全新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主持棒,卻與當年提拔歐漢聲的胡瓜在民視的綜藝節目撞上同時段,再加上歐漢聲當年請辭由胡瓜主持的《綜藝大贏家》轉往中國發展,不免讓外界聯想,是否要與恩師胡瓜打對台。

對此,他不忘12多年的師徒之情,強調自己有先打好預防針、向胡瓜知會,「師父!那個節目是庹宗康的,我是來幫忙」,歐漢聲則轉述胡瓜回應「知道啦、知道啦」。

歐漢聲戒菸有成,庹宗康搏命主持變跛腳。
歐漢聲戒菸有成,庹宗康搏命主持變跛腳。

相較過去肥胖身形,歐漢聲這回出席記者會瘦身有成,他從最胖80幾公斤減到剩62公斤,他提到當時身形走樣來自「戒菸」,也為了不讓小孩聞到二手菸,一口氣把多年菸癮戒掉,他提到,以往抽菸會在陽台抽,進房內身上不免沾滿菸味,但礙於要抱小孩、洗手、換衣服,乾脆直接戒菸,中間沒想過放棄戒菸,而她的女兒JOJO也因為爸爸戒菸,會過來對他說「爸爸香香」,回想自己過去抽菸的歲月,他直呼「我怎麼在抽好臭的東西」,如今戒菸滿一年、瘦身有成,喜上加喜的他,也透露自己重回發個人專輯的好身材,輕鬆穿回當年的宣傳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