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私生活太精采?! 女星PO對話補槍

羅志祥私生活太精采?!  女星PO對話補槍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8:00更新/羅志祥經紀公司回應】

中國網紅周揚青與藝人羅志祥(小豬)分手後,男方私下性生活也跟著被踢爆,包括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還有「每到一個城市都會找妹來房間」,以及時常進行「多人運動」等醜事,引起網友熱議;對此,現在網上除了有工作人員驚爆羅志祥「每次飛去拍戲必叫特殊服務」外,還有女星呂亞晞也公布羅志祥去年5月曾向她大膽求歡的訊息。稍早,羅志祥經紀公司回應,此聊天對象並非羅志祥本人,盼女星不要再「憑空捏造」,不過,呂亞晞則表示,她願意上法院比對、查IP位址,不惜訴訟。

女星公開去年對話 羅志祥竟大膽直言「我很色」

羅志祥的醜事風波持續延燒,今日一名曾上過羅志祥節目的火辣女星「格格」呂亞晞也跟著爆料,稱自己去年5月曾被羅志祥私訊,羅先是以「我有買你寫真」,接著大讚呂亞晞的外表、身材都是他的菜,還貼出一張呂的性感照,要求「以後有這種不能PO,先給我檢查才能」,並連兩問句「為什麼我沒搭訕你」、「為什麼沒搭訕我」,表達很遺憾呂過去上2次節目時的錯過。

呂亞晞稱自己去年5月曾被羅志祥私訊。(翻攝呂亞晞臉書)
呂亞晞稱自己去年5月曾被羅志祥私訊。(翻攝呂亞晞臉書)

不只如此,羅志祥還關心呂亞晞的寫真書販售情形,認為她這樣曝光度不夠、賺得少,所以要幫買剩下的300本,並直言「沒關係我照顧你」,甚至挑明的說「那看你怎麼幫我舒壓啊」、「我很色」。

女星PO鹹濕對話引熱議 羅志祥公司:憑空捏造

對此,羅志祥經紀公司稍早回應:「對於周小姐的事情我們誠摯道歉,但請不要以此為契機來憑空捏造不存在的事情,此聊天對象並非羅志祥本人,真的不想佔用公共資源了。」但呂亞晞也透過經紀人反擊,表示有需要的話,她願意上法院比對、查IP位址,不怕對簿公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