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千字文道歉無效? 周揚青昨晚行蹤曝光

小豬千字文道歉無效? 周揚青昨晚行蹤曝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藝人羅志祥與中國網紅周揚青分手不歡而散後,時隔近20天首度公開發文。羅志祥在20日發表千字文向周揚青道歉,但周揚青毫不理會,在個人微博上僅說了一句「早安」,當晚更是去和朋友喝酒狂歡,看起來完全不在乎羅志祥的道歉。

小豬選「520」發千字文道歉 回憶點滴想挽回?

周揚青上個月抖出前男友羅志祥的誇張劈腿行徑,兩人就此分手。羅志祥對於這些指控全盤認罪後,目前回到台灣隔離,而他特地選在520的日子發出長達7000字的文章,文中寫到與周揚青的相遇、追求到後來交往的點點滴滴,另外還po出13張親密合照,並選在周揚青生日的早上9點12分發文,讓外界猜測是否想挽回周揚青。

但此文一出,遭到許多網友的撻伐,狠酸他「這個公關危機救援公司稿子寫的不錯」,也有人大罵「渣男」、「噁心」、「你不配這個女孩」、「想洗白?」

周揚青不甩道歉 喝酒狂歡慶祝

而周揚青20日稍早在微博現身,簡短寫下「早安」兩個字,許多網友留言「別理他」、「他不是想復合,是想復工,你千萬別心軟」、「清醒點,不要復合」。

(翻攝周揚青ig)
(翻攝周揚青ig)

沒想到當天晚上,周揚青在IG上發布限時動態,從畫面中昏暗的場景以及牆面上大大的「酒」字霓虹燈裝飾,可以看出她正在酒吧。果不其然,稍後她也PO出手拿酒杯的畫面,還備註「Happy 520」,頗有慶祝的氛圍。看起來對小豬的道歉毫不理會。

(翻攝周揚青ig)
(翻攝周揚青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