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女養成記2》原班人馬回來了! 2021年華視強勢回歸

《俗女養成記2》原班人馬回來了!  2021年華視強勢回歸 | 華視新聞

羅仕倫  / 台北市

文化內容策進院與台灣影視內容公司CATCHPLAY合資成立「SCREENWORKS影響原創影視股份有限公司」,今日(7/29)舉辦記者會,宣佈將專注佈局面向國際市場的台灣原創內容,「影響原創」公司甫成立,已有數個影視內容項目在開發中,其中更有部分項目將於今年內開拍,包含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華視與CATCHPLAY首度合製、觀眾引頸期盼的《俗女養成記2》,華視節目部經理陳成德、導演嚴藝文、陳長綸與演員陳竹昇、于子育皆出席記者會,嚴藝文表示,很感謝華視、CATCHPLAY與影響原創影視促成《俗女養成記2》的產生,透露這次會是原班人馬演出,一樣還會是喜劇的基調,她也說:「我們這次真的很努力,希望第二季能做到不被罵。」

記者會中,飾演「嘉玲媽」的于子育表示相當期待第二季開拍,她說:「很幸福的是這次是原班人馬,大家都很熟悉,讓人很安心」,還自嘲與「嘉玲爸」陳竹昇關係很複雜,原來他們不只是常合作戲劇和舞台劇,私底下陳竹昇還是于子育台語語言老師,讓陳竹昇也笑說:「我們兩個是閨蜜!」兩人展現十足默契,更讓人期待第二季這對夫妻檔的演出。華視節目部經理陳成德受訪時則表示,相信第二季的規格會比第一季好很多,華視會盡全力支持導演與創作團隊,請大家期待《俗女養成記2》。

《俗女養成記2》由華視與CATCHPLAY首度合製戲劇,將延續在華視熱播掀起風潮《俗女1》的輕鬆詼諧調性,不只要跟著大小嘉玲的成長課題,繼續給六年級生滿滿的回憶與感動,更要打進不同年齡層的心坎裡,傳達正能量的同時,繼續施展讓大家「笑著笑著就哭了,哭著哭著就笑了」的《俗女》魔力。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俗女養成記》可說開創了台劇新潮流,不僅喚起全臺灣人的共同記憶,更成功更讓外界看到華視IP的創意和能量、成功引起國際話題,更創下週日十點檔與週間八點檔兩次高收視率紀錄,而這樣的經典IP,在華視的製作和導演團隊和演員們精彩的表現下,已經在全台甚至全亞洲觀眾,深深刻印經典台式喜劇的經典風格,相信這回華視與文策院和CATCHPLAY合作的「影響原創」攜手合作,除了超強原班人馬的導演編劇和演員組合,外加上兩家公司強強聯手注入的心力和資源,將用最嚴謹的製作態度、最有趣的故事劇情、最精緻的製作品質,打造更讓人目不轉睛的俗女經典,勢必在2021年掀起另一股俗女旋風。」

《俗女養成記2》預計今年第四季開拍,由嚴藝文、陳長綸執導,帶領金馬影后謝盈萱、金鐘影帝藍葦華、陳竹昇、于子育、吳以涵等演員強勢回歸,2021年在華視與CATCHPLAY平台首播。

《俗女養成記2》原班人馬回來了!  2021年華視強勢回歸 | 《俗女養成記2》2021年即將回歸
《俗女養成記2》2021年即將回歸
《俗女養成記2》原班人馬回來了!  2021年華視強勢回歸 | 文策院董事長丁曉菁、文策院院長胡晴舫、華視節目部經理陳成德、CATCHPALY執行長楊麗貞與《俗女養成記2》導演嚴藝文、陳長綸與演員陳竹昇、于子育等人合影
文策院董事長丁曉菁、文策院院長胡晴舫、華視節目部經理陳成德、CATCHPALY執行長楊麗貞與《俗女養成記2》導演嚴藝文、陳長綸與演員陳竹昇、于子育等人合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