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也有發財夢!炎亞綸自曝砸萬元買威力彩

劉家娟 林玠旻 報導  / 台北市

近期威力彩創下史上最高獎金,讓全民瘋狂外,藝人炎亞綸出席路跑活動時,透露自己在這段期間砸下將近2萬元瘋買威力彩,當天更以「生日牌」中獎1千元,但在得知其一頭獎得主在北市大安區時,當下有點酸葡萄,心想:「大安區已經這麼有錢了,還在那邊買」!

與唐老師合作愉快 新任務是盯著她減肥

提到近期主持的節目,炎亞綸表示和唐綺陽、吳姍儒(Sandy)兩位合作的相當愉快,但最近有個任務竟是「盯著唐老師減肥」!他笑說唐老師總喊著要減肥,又會用其他藉口合理化自己的飲食,加上她即將進入寫書地獄,如果習慣沒有建立起來,應該會減肥失敗,後續現場媒體建議唐老師可以像村上村樹一樣邊跑步邊寫書,讓炎亞綸放話:「好!她來,我就跑完全程」。

炎亞綸出席路跑活動(圖:國家地理照片提供)
炎亞綸出席路跑活動(圖:國家地理照片提供)

被同學拿蟑螂捉弄 意外發現短跑才能

這次炎亞綸擔任國家地理路跑的環保大使。炎亞綸提到自己從國小到高中都是田徑校隊,他笑說會發現自己有短跑才能,是因為有次同學拿蟑螂嚇他,結果他就往操場狂奔,回頭一看發現沒人追得上他,從此開始了他跑步的人生,更表示自己平時在健身房跑步,都是9K起跳。

談到為何對環保議題特別關注,炎亞綸分享其實深受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投身環保運動的影響,炎亞綸也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平常就有常在使用環保杯、環保筷的習慣,也開始嘗試一天吃一餐素食,讓地球少點負擔,也呼籲大家一起來做環保,提升環保意識。

炎亞綸出席路跑活動(圖:國家地理照片提供)
炎亞綸出席路跑活動(圖:國家地理照片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