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俗女》續集? 導演嚴藝文這樣說

萬眾矚目《俗女》續集? 導演嚴藝文這樣說 | 華視新聞
《俗女養成記》導演(左)陳長綸、(右)嚴藝文一同出席華視台慶活動

許芷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華視昨(31)日舉辦「48週年台慶活動」,現場眾星雲集,今年8月播出後拿下全國收視第一的華視戲劇《俗女養成記》導演陳長綸、嚴藝文也蒞臨慶賀。想不到導演上台就被追問:「是否會拍《俗女2》?」嚴藝文先是一陣傻笑,接著便對華視高層喊話:「要有更高預算才會有2」,讓現場嘉賓拍手歡呼,氣氛達到最高點。

為《俗女》寫主題曲 姚小民終於與嚴導相見歡

台慶活動特別邀請旺福樂團主唱姚小民獻唱〈一人一半〉,當初姚小民因為嚴導的一封簡訊,便為《俗女》寫下動人的主題曲〈一人一半〉。

但萬萬沒想到,阿莎力為《俗女》寫歌的姚小民,竟是在昨(31)日華視台慶活動上才與嚴導首度見面,姚小民笑說:「我們剛剛第一次握手,有種見網友的感覺」,他也開玩笑說:「有缺演員的話,請大家跟藝文導演要我的簡訊方式」。

姚小民與《俗女養成記》導演陳長綸、嚴藝文首度見面
姚小民與《俗女養成記》導演陳長綸、嚴藝文首度見面

《俗女》熱度持續發燒 好戲值得一看再看!

嚴藝文首次執導《俗女養成記》,將六、七年級女生的成長史,以感人又爆笑的方式呈現,劇中「金句」不斷引發觀眾共鳴。《俗女》不僅開創台式新喜劇風格,更締造收視熱潮,8月首播拿下全國收視冠軍,完結篇每分鐘平均收視突破2.22,25歲至39歲女性觀眾更創下3.57高收視。

《俗女》熱潮至今持續發燒,版權不僅銷售國內有線電視與OTT平台,也銷售到日本、馬拉西亞等海外,就連中國網友翻牆也要瘋看。因此華視將《俗女》再次推出,於每週五晚間10點播出!

2金鐘影后客串飆戲 演活每人身邊的”那個她”

(左)江媽(王娟 飾),插手為陳嘉玲(謝盈萱 飾)挑選婚紗
(左)江媽(王娟 飾),插手為陳嘉玲(謝盈萱 飾)挑選婚紗

今(1)日晚間10點,將播出《俗女》第二集,直升機婆婆江媽(王娟 飾)現身,江媽包辦兒子的大小事,連兒子的婚姻也要介入。而陳嘉玲的大姑姑(范瑞君 飾),則演活了每個人身邊那位討人厭的親戚,究竟這兩位角色的出現會如何影響陳嘉玲的人生?本週五晚間10點,請鎖定播出!

范瑞君飾演陳嘉玲的大姑姑,翻攝自范瑞君臉書
范瑞君飾演陳嘉玲的大姑姑,翻攝自范瑞君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