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羅霈穎演藝人生40年 瀟灑做自己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藝人羅霈穎昨(3)日傳出在家中猝逝享年59歲,震驚各界,許多演藝圈好友都感到不捨。其實羅霈穎本名羅壁玲,1960年出生,並在1980年也就是她20歲時出道,早年曾多次上過華視的綜藝節目。

1989年,羅霈穎曾上當時張小燕、卜學亮主持的華視《好彩頭》節目,跟卜學亮玩起數字拳,在鏡頭前一向自然不做作的她,玩起遊戲更是笑得合不攏嘴。

1996年,羅霈穎還上華視《超級星期天》,當時她已出道16年,性格直率、個性大喇喇的她,在演藝圈也有不少好友,在節目上玩「超級比一比」,更是完全沒有包袱,要比「小鳥依人」就直接貼到別人肩上摩擦,表情還帶有一點嬌羞。

羅霈穎靠著她火辣、尺度大,在演藝圈小有名氣,當時也累積了不小的財富,33歲那年卻因投資被騙、賠光積蓄,之後靠著父親指點,買房、投資又累積了3億身家。

羅霈穎身為黃金單身女,堅持不婚、不生,只找年輕外籍男生交往,活得自在又率性,但個性豪爽的她,再過幾天、8月12日就要滿60歲了,原本已經約好要大肆慶祝,沒想到卻在60歲生日前孤獨猝逝,消息來得突然,讓她的好友都感到震驚、不捨,出道40年的演藝人生就此謝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