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賺男星 巨石強森26億居冠

全球最賺男星 巨石強森26億居冠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富比世雜誌今(12)日公布了「2020年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員」名單。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以8750萬美元,折合台幣約26億的收入,蟬聯寶座。巨石強森最大的收入來源,是網飛新片的片酬,一部片就高達台七億元新台幣。另外排行榜的第二名,是萊恩雷諾茲,收入大約是21億台幣;再來第三名則是,馬克華柏格,收入是17億台幣,真的讓我們望塵莫及!

電影片段「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說:「秘密武器上啊!」能夠憑藉一己之力,把直昇機給拉回來,不愧是巨石強森。電影片段「野蠻遊戲:瘋狂叢林」說:「角色弱點,沒有!?」能夠把毫無弱點的角色,詮釋的絲絲入扣,也難怪巨石強森穩坐冠軍寶座,再度成為全球收入最高的男演員。

巨石強森從去年六月到今年六月間,一口氣進帳合新台幣26億,當中也包括他的,運動服飾品牌帶來的收益。電影片段「鬼影特攻:以暴制暴」說:「死亡最好的部分,就是自由」,在片中視死如歸的萊恩雷諾茲,則是排名第二的高收入男星,數字大約是21億又2千萬台幣。

值得注意的是,巨石強森和萊恩雷諾茲合作的,動作喜劇驚悚片「紅色通緝令」,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攝,只要新冠病毒疫情狀況許可,粉絲們很快就能看到新片。至於第三名到第五名,分別是馬克華柏格17億2千萬、班艾佛列克16億2千萬,以及馮迪索16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