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胎》4天票房破7百萬! 4大金句引發討論

《怪胎》4天票房破7百萬! 4大金句引發討論 | 華視新聞
(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怪胎》上映第4天,在週一台北市票房勇奪冠軍,全台票房超過700萬。不僅票房成績亮眼,口碑話題熱烈延燒,也有觀眾將《怪胎》作為年度「愛情警世片」,電影當中的經典對白更成為網路用語,像是:「人生有多少機會可以遇到懂你的神經病」、「女生告白犯法喔」、「如果你也喜歡我的話大家就不要浪費時間搞曖昧」、「愛的時候對方的缺點都是優點,不愛的時候那些缺點就成了致命傷」,等等金句,在年輕觀眾之間掀起討論熱潮。

(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超真的情緒! 這場戲林柏宏被認定為「渣男」

其中觀眾看到淚崩的一場戲,是林柏宏與謝欣穎所飾演的清淨CP大爭吵的戲,這一幕更讓觀眾看到心碎有感。林柏宏在這段先得保持理智,接著要有被偷吃抓到的心虛與不安,緊接著是理直氣壯推卸責任的怒吼。而謝欣穎必須先克制瀕臨崩潰邊緣的情緒,想保持冷靜地詢問真相,但卻換來最傷人的打擊。片商透露,這場戲謝欣穎更要猛搥林柏宏,當下都是來真的,兩人這場戲一喊卡,都還在情緒內。也讓在旁的工作人員不敢出聲。而林柏宏更是在這場戲被觀眾認定為「渣男」。

(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怪胎》劇情簡介

《怪胎》劇情描述在愛情的世界裡,兩人都是彼此的怪胎。陳柏青是一名嚴重神經性強迫症患者,有非常嚴重的潔癖。就在某個命運的15號,他遇見了與他「同病相憐」的另一個怪胎—陳靜。原本以為自己要永遠孤單活在這世界上的兩人,老天爺讓他們相遇,發展出一塵不染的愛情,彷彿擁有了彼此就不再害怕被世界遺棄。然而這段看似命中註定的關係,卻在柏青的強迫症突然消失後,漸漸的變了調…愛情的承諾,真的能永保新鮮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