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24部國片報名 金馬獎精采可期

黃昭盛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雖然重創影視產業,但今年第57屆金馬獎,依舊有相當多國片報名,至少已經有24部,當中像電影「孤味」,就能一口氣看到陳淑芳、謝盈萱、孫可芳及徐若瑄等實力派演員互相較勁,另外才剛以「返校」一炮而紅的曾敬驊,這次詮釋校園的禁忌愛情,也讓人揪心。此外等了六年終於上映的「打噴嚏」,柯震東及林依晨都有精湛演技,9月30號也將公布入圍名單。

電影「怪胎」說:「如果不能做到自己滿意,就會非常的痛苦難受。」同病相憐的強迫症病患在彼此身上找到真愛,電影「怪胎」林柏宏、謝欣穎兩人逗趣演技備受矚目,第57屆金馬獎報名10號截止今年至少有24部以上參與,電影「打噴嚏」說:「每個女生都喜歡勇敢的男生啊。」

打噴嚏塵封六年終於躍上大螢幕,讓捲土重來的柯震東及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也有機會入圍獎項。電影「孤味」說:「蔡阿姨對爸是真心的,同樣是女人的心情妳不能了解嗎,妳根本就什麼都不知道。」陳淑芳、謝盈萱、孫可芳、徐若瑄硬底子演員,詮釋一家女人理不斷的心事。

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說:「你年輕的時候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雄壯威武。」才在返校裡亮眼演出的曾敬驊再拍校園片,談一場青春無敵卻刻骨銘心的戀愛,種類多元讓57屆金馬獎精彩可期,但中國及港澳地區會不會有電影不畏現狀來參賽,問鼎華語最高電影殿堂,也只能等9月30號入圍名單公布才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