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求300紅線! 《可不可以》演員跑映後送粉絲

情人節求300紅線! 《可不可以》演員跑映後送粉絲 | 華視新聞
(華映娛樂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改編自作家肆一的暢銷同名散文作品,由編導林孝謙、呂安弦與林怡鳳等人編劇,台灣新銳導演簡學彬執導,集合台灣青春實力派新星曹佑寧、陳妤、林映唯等人共同演出的校園純愛故事。電影充滿著粉紅色泡泡的愛戀故事,上映4天便衝出2300票房!簡學彬與陳妤、林映唯、肆一特別在七夕情人節的今天到「台北聖興天后宮」拜月老,祈求電影與觀眾結緣,現場也為影迷求了紅線,晚上到電影院進行映後活動親手送給影迷朋友,完全呼應陳妤說的:「今天下單(訂電影票),明天脫單!」。

電影票房創佳績 情人節掀告白風潮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一上映不但開出今年開片最佳票房的好成績,更是造成一股告白風潮。今天情人節可望再創一波高峰,導演演員興奮不已決定今天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活動。在一片濃濃的戀愛氣氛籠造下,導演率領著陳妤、林映唯和肆一決定要在七夕情人節這個浪漫的節日,親自到「聖興天后宮」拜月老為電影祈福,希望電影繼續與觀眾結緣,讓票房更上一層。

求了300條! 陳妤跑映後送粉絲紅線

新東方禪風特色的「聖興天后宮」是台灣三大月老廟之一「台南大天后宮月老廟」唯一分靈 , 「台南大天后宮月老廟」每年撮合的情侶高達300多對,現場擠滿了擠滿了圍觀的民眾,除了想看到自己喜歡的演員,原來主辦單位還安排了簽名月老小卡送給現場的媒體跟民眾。導演與演員今(25)日在廟方人員引導之下,為影迷們求了300條紅線,要在今天晚上的映後活動送影迷祝福大家脫單。今天情人節導演和演員們決定和影迷朋友約會,繼續到戲院謝票,共度特別的七夕情人節。陳妤表示:「希望晚上去跑映後活動的時候可以帶紅線給影迷朋友,祝他們早日脫單,覓得良緣!」。

從電影口碑場開始,導演跟演員已經跑了接近50場映前映後活動,本周六日也將衝出台北繼續前往桃園、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全台謝票。

(華映娛樂提供)
(華映娛樂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