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無限列車篇》最新預告曝光! 網喊「經費之呼吸」

《鬼滅無限列車篇》最新預告曝光! 網喊「經費之呼吸」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動漫迷引頸期盼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釋出最新預告,預計 10月30日上映的《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倒數兩個月!片商今(3)日除了公布最新中文版預告之外,也公開全台上映影城。

上映影城。(木棉花提供)
上映影城。(木棉花提供)

最新預告曝! 網友大呼「燃燒經費」

這次預告片中曝光了更多劇場版「無限列車」中的戰鬥場面,網友最愛的「炎柱‧煉獄杏壽郎」也展現讓人振奮的「炎之呼吸 壹之型」,預告片還搭配由實力唱將「LiSA」和知名作曲家「梶浦由記」一同為本次劇場版作詞、作曲的主題曲《炎》,讓網友直喊「雞皮疙瘩還給我」。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幽浮社—經費之呼吸」、「好哦,我已經起雞皮疙瘩了。」、「我覺得我去電影院應該會被自己的眼淚淹死吧」、「無限列車篇是鬼滅最精彩的一篇,簡短有力又後勁十足。」、「準備帶三個小朋友進電影院啦!」等等。

(木棉花提供)
(木棉花提供)

而片商自9月5日起至9月27日在嘉義首次動漫主題快閃店即將在「嘉義秀泰生活店 1F」展開,現場將設置主角「竈門炭治郎」、人氣妹妹「竈門禰豆子」、以及九柱之一的「炎柱‧煉獄杏壽郎」3 位角色的經典名言牆,粉絲們不僅可以拍下3位角色聯合登場的合影區全貌,還可以與角色分別留下別具紀念的合影。

(木棉花提供)
(木棉花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