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挑戰一日憲兵 總統:今天的胖一點

藝人挑戰一日憲兵 總統:今天的胖一點 | 華視新聞

王永秦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由藝人邰智源領軍的知名網路綜藝節目挑戰一日憲兵體驗,不但得要接受嚴格的訓練後,還得前進有天下第一營的211營區及總統府進行最後考驗,邰智源的體格和總統府憲兵相比,明顯有差別,總統蔡英文也笑說,今天的憲兵有比較胖一些。

在車道迎接總統車隊敬禮儀態有模有樣,藝人KID林柏昇跟邰智源的一日體驗系列,這次要前進總統府挑戰一日憲兵,可不是只穿上帥氣甲種勤務服,得先通過嚴格的戰技考驗。教官郭銘雄說:「第一式壓腕頂肘分解動作1,如果說今天刀子下來我們擋住的時候,往下帶的時候他掙扎,我就可以直接掃他的腿讓他倒地。」

奪刀術練起來模有樣,還得實地進行城鎮作戰演練,模擬在小空間裡如何因地制宜發揮有效戰術。藝人泱泱說:「我剛以為炸彈在我面前爆破,因為有風壓耶。」重要的衛哨勤務是最後考驗,得確實將服裝儀容保持最佳狀態來迎接國家元首及貴賓。

藝人邰智源說:「敬禮,總統好。」總統蔡英文VS.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說:「(有沒有發現今天的哨兵不一樣),有今天的憲兵胖一點。」嘴角藏不住笑意總統蔡英文也特別問問他們的一日感想,總統蔡英文VS.藝人邰智源說:「第一次感覺到汗可以流到腳底的感覺,外面的憲兵更熱。」透過輕鬆的綜藝節目來體會憲兵的勤務,也感謝國軍的辛勞與貢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