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歌手轉當演員 新戲大獲好評

黃冠傑 雷雅 楊依嘉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轉戰演員,在演藝圈不是新鮮事。這幾位男團出身的偶像,就成功轉型成實力派演員。超夯台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播出後話題不斷,大談婆媳問題讓許多觀眾心有戚戚焉。而劇中請來王少偉、張書偉等男團偶像演出,卡司非常吸睛。

青澀的臉龐,全身散發著青春活力,男團偶像唱唱跳跳,如今都長大了,DARREN邱凱偉說:「各部門注意啊,剛剛有客人打來反應趕緊處理,我一個人要經營這麼大間的公司,這不是件簡單的事。」藝人王少偉說:「讓妳天天過好日子,妳看得到的地方跟看得到的東西,我告訴妳都很有價值。」藝人張書偉說:「我比他們還堅持珍賀齋。」你沒看錯,他們就是5566的王少偉、ENERGY的張書偉,還有浪花兄弟的DARREN。

藝人張書偉說:「我希望吃這個餅的人會感動。」ENERGY解散之後,張書偉苦熬多年,全力拚戲劇,四年前入圍金鐘備受肯定,今年再以劇中老實的烘培師傅形象深植人心,黃姵嘉VS.林筳諭說:「去了一趟地獄,那個死老太婆一定有欺負妳,對不對。」DARRENVS.鍾欣凌VS.黃姵嘉說:「這位就是你剛才說的,死老太婆,我對你們這個家已經完全沒有任何義務了。」狠甩偶像包袱,王少偉和DARREN演技大爆發,演活鍾欣凌兩個不成才的啃老族兒子,用喜劇方式呈現時下最令人頭痛的婆媳與啃老問題,要帶著觀眾跟著劇中角色,一起品味發生在家庭當中的精彩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