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20週年 楊丞琳11月攻蛋開唱

蔡慧君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楊丞琳出道20週年,選在七夕情人節宣布啟動巡迴演唱會,首場11月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被問到擔不擔心疫情,楊丞琳說先把台北的三場完成,而且全場都會做好防護,請歌迷不用太擔心,至於演唱會會有什麼新曲目?她先賣個關子!

歌迷說:「接下來的20年,我們會一直在妳身邊,陪伴妳看著妳,注視妳愛著妳愛妳。」歌迷大聲說出對偶像的祝福,因為這群可愛的歌迷們,陪著楊丞琳一起成長20年,特別選在七夕情人節,啟動紀念出道20週年LIKEASTAR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過全球疫情仍然嚴峻,楊丞琳擔不擔心呢?

歌手楊丞琳說:「我也知道疫情期間,也許有一些人還是會擔心聚集在人多的地方,其實我們一定會做好所有的衛生安全。」楊丞琳這次演唱會端出什麼樣的橋段,她先賣個關子,但大家還是在關心,肚皮什麼時後會有動靜,楊丞琳說:「我現在是真的很辣,(不會有讓人家誤會就對了),不會啦,重點是要怎麼懷啊。」

楊丞琳巡迴第一站選在台北小巨蛋,楊丞琳要用歌聲感謝歌迷,說:「一是嬰兒哭啼,二是學遊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