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街振興台北東區商街 寶可夢現身

封街振興台北東區商街 寶可夢現身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羅大偉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跨年倒數十天,台北周邊活動都開始熱鬧起來,台北東區的大安路週末兩天進行封街,不只請來寶可夢的「皮卡丘」、「敲音猴」等人氣角色,與大小朋友互動,還有特色攤位,有好吃、有好玩,提前替跨年活動暖身。

人氣寶可夢角色,皮卡丘帶著「敲音猴」等新夥伴一亮相,讓台北東區的小朋友,尖叫聲連連,搶著要跟他們來握握手!記者 vs. 小妹妹,(最喜歡裡面的哪一隻?)皮卡丘,因為牠很可愛。

週末兩天,台北東區街頭很有童趣,大安路封路,不只請來寶可夢,還有耶誕禮物免費大放送,現場還有遊戲區,要讓大小朋友玩得開心。

大小攤商,擺滿大安路街頭,好吃好玩好好買,要提前替跨年暖身吸客!跨年晚會、進入倒數階段,台北一整個月,都是跨年月,跨年晚會也主打跨界,像是楊丞琳登台、將跟設計師詹朴合作,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的作品,也會登上跨年舞台!另外,今年突破以往,找來幾位知名導演,拍了「春、夏、秋、冬」為主題,關於台北的概念影片。要用不同視野帶你體會台北的美好,也要邀請你一起來體驗,不一樣的台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