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之喬曬童顏辣體 老公辰亦儒三餐誇讚「她的美」

林玠旻 劉家娟報導  / 台北市

女星曾之喬近年來戲劇生涯成績亮眼,今年初宣告與辰亦儒結婚,婚後越來越漂亮的她,開設Youtube頻道當Youtuber化身「聊姐」,邀請藝人分享生活點滴,她出席保健品牌代言活動,大方分享平日飲食變美秘訣,也大曬老公最甜一面!。

老公照三餐誇讚她的美 曝新冠肺炎讓婚禮延後

曾之喬婚後由內而外更散發女神光采,記者會上一襲桃紅色長洋裝,曼妙身型宛如希臘女神下凡,私下注重養身和保養體態的她,即使邁入3字頭,肌膚依舊像少女般澎彈,曾之喬甜笑說老公每天誇她漂亮,即使是平常出席活動與老公視訊,辰亦儒立馬嘴甜喊「這麼漂亮」,私下素顏穿著居家服,同樣稱讚「素顏可愛」,無論哪種型態、樣貌,辰亦儒都稱讚她的美,幸福洋溢婚後生活,讓曾之喬開心說「我在發光的時候,很榮幸我老公也看得懂」。

曾之喬出席代言活動。圖/華視
曾之喬出席代言活動。圖/華視

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的婚禮都延遲,與辰亦儒結婚七個月多,兩人目前尚未舉辦婚禮,她表示,「大家不敢規劃那麼前面(年初辦婚禮),但還是會舉辦」,透露兩人婚姻觀念傳統(辦婚禮),婚禮場佈會選擇輕鬆路線,希望婚禮上營造出溫馨的氣氛。

曾之喬不急著懷孕 曝婆媳間相處無障礙

媒體問及是否在近期內考慮懷孕, 她回應不急著當媽媽,解釋「我還是很熱愛演戲」,也聽從專家建議,結婚間隔1-2年再生小孩,對於婚姻的經營是好的。目前沒有明確懷孕時機點,之後會再跟老公討論。

和辰亦儒婚後感情甜蜜,圖/取自曾之喬臉書
和辰亦儒婚後感情甜蜜,圖/取自曾之喬臉書

而對於近日有「媳婦不堪霸凌輕生」事件躍上新聞版面,她表示沒有婆媳問題,她說:「婆婆雖然是長輩,但好有活力唷,她也很喜歡上課,學畫畫、學插花」,也對婆婆活出自我的狀態,投以羨慕眼神說:「我很崇拜我婆婆」,也提到自己的插花課程也是婆婆推薦她去,坦言想成為「這樣子的大人」。言語中透露出婆媳之間相處融洽。

曾之喬曬童顏辣體 老公辰亦儒三餐誇讚「她的美」 | 曾之喬代言保健食品,記者會上分享Q彈秘密。圖/華視
曾之喬代言保健食品,記者會上分享Q彈秘密。圖/華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