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沒在怕》齊聚為唐禹哲慶生 「程予希開嗆鬧不合」曝感人真相

《我的青春沒在怕》齊聚為唐禹哲慶生 「程予希開嗆鬧不合」曝感人真相 | 華視新聞
我的青春沒在怕-唐禹哲、蔡黃汝

華視公關  / 台北市

華視九點浪漫甜劇《我的青春沒在怕》由唐禹哲、蔡黃汝、程予希、陳敬宣、臧芮軒、王家梁、謝翔雅、侯彥西等人領銜主演, 除了主題曲找來男神劉以豪跨刀獻聲,一字排開高顏值的演員團隊,也深深吸引住許多觀眾,在網路上話題熱度也快速升溫,而演員之間感情也相當要好!拍戲期間恰逢唐禹哲生日,演員們私下進行秘密惡整壽星企劃,上演劇組「失和」戲碼,讓唐禹哲每天都很憂鬱進劇組拍攝,當真相揭曉後,唐禹哲既感動又驚訝,感謝劇組讓他度過難忘的生日。

《我的青春沒在怕》眾多年輕演員首次合作,培養出真摯情誼,下戲會一同私約吃飯,而拍戲期間遇上唐禹哲生日,劇組決定為青春一哥獻上隆重慶生儀式,主策人蔡黃汝號召王家梁、侯彥西、謝翔雅、喬雅琳、程予希、陳敬宣、臧芮軒等人,一同籌備「躺椅折202092金鐘劇」生日企劃,演員們拍戲魂上身,紛紛發揮編劇實力,上演劇組吵架不合戲碼,王家梁和侯彥西擔任導演,鞭策大家演技,讓「不合」橋段更灑狗血精采,侯彥西和程予希更是「加碼演出」互相飆罵,讓拍戲現場氣氛凍結到最高點;全場狀況外的唐禹哲在一旁極度擔憂,扮演和事佬角色安撫大家,讓大家瞬間玩起高難度「憋笑挑戰」,蔡黃汝大笑表示下戲後大家在群組評論彼此「演技」,還因討論太過熱烈興奮而笑到失眠! 蔡黃汝也俏皮呼籲劇組演員之間感情真的很好,才能這樣開玩笑!生日當天唐禹哲獨自拍夜戲時,全體演員獻上蛋糕唱生日快樂歌,才上唐禹哲恍然大悟直呼「你們演太逼真了吧!」「你們各個都是金鐘影后影帝!」唐禹哲感謝說道,看到大家為了我生日精心佈局,當下感動到微泛淚光,他也小爆料將會發佈慶生獨家影片!原來當天大家為了不讓唐禹哲發現,8個人全部辛苦擠在一台小車裡,拿著蛋糕拍一段影片給唐禹哲,讓他窩心不已;唐禹哲也笑說自己完全沒有察覺大家的意圖,看到程予希突然情緒不穩還以為她誤服用了奇怪的東西,主策人蔡黃汝則開心表示計畫大成功,也由衷希望殺青後,也要延續和劇組之間的濃厚感情。

《我的青春沒在怕》由天碩(唐禹哲飾)和明珊(蔡黃汝飾)組成明天CP,兩人相襯的外貌,引發粉絲們期待這對新CP帶來的羅曼史。天碩性格冷峻但陷入熱戀時變得溫和純情,唐禹哲將感情收放演繹得淋漓盡致,劇中天碩是位作家,筆名「十頁」,行事低調的他,知道「十頁」身份只有家人和少數密友,面對明珊卻隱瞞身份,讓明珊心灰意冷,無心面對天碩;這種「善意的謊言」在網路上掀起了一股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自己的感情觀,若自己是「明珊」會做出甚麼選擇,更有觀眾跪求編劇希望明天CP能快點和好重拾放閃情節。

華視九點新劇《我的青春沒在怕》主要演員唐禹哲、蔡黃汝、孫沁岳、王家梁、程予希、陳敬宣、臧芮軒、謝翔雅、喬雅琳、吳翔震、張雁名、徐謀俊、于子育、杜季祥、林嘉俐、林美秀、侯彥西等,美貌和實力兼具的豪華演員陣容,以青春無懼為主軸,倡導年經新革命世代,主張想法多元,愛自己、為自己發聲,青春膽子大沒在怕的議題,演員們用最真摯的演技,勾勒出勇敢面對生活困境的無懼精神,互相支持彼此的夢想,刻劃出細膩溫暖的友情故事。華視九點浪漫甜劇《我的青春沒在怕》,周一至周五晚間九點播出(晚間八點重播)。

《我的青春沒在怕》齊聚為唐禹哲慶生 「程予希開嗆鬧不合」曝感人真相 | 我的青春沒在怕-蔡黃汝
我的青春沒在怕-蔡黃汝
《我的青春沒在怕》齊聚為唐禹哲慶生 「程予希開嗆鬧不合」曝感人真相 | 我的青春沒在怕-唐禹哲
我的青春沒在怕-唐禹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