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疫情影響票房 「黑寡婦」再度延期

憂疫情影響票房 「黑寡婦」再度延期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漫威迷心心念念的電影「黑寡婦」,因為歐美新冠疫情嚴重,又要延期上檔了!原本今年5月上映的「黑寡婦」,已經延到11月初。沒想到迪士尼又宣布,再延到2021年5月。除了「黑寡婦」外,迪士尼還一口氣,延後了「永恆族」與「上氣與十環幫傳奇」等多部影片。

電影黑寡婦說:「我們必須回到一切的原點。」迪士尼漫威電影黑寡婦,可能是影史上最命運多舛的影片,原本迪士尼雄心勃勃,安排黑寡婦在5月上檔,沒想到新冠病毒來攪局,電影院關門大吉,只好延後到11月初上檔,沒想到消息才公布沒多久,迪士尼又宣布,黑寡婦再度延遲上映,一直要到明年5月,才會跟觀眾見面。

除了推遲「黑寡婦」,迪士尼還一口氣,延後了「永恆族」,和「上氣與十環幫傳奇」,等多部影片,如此一番調動,等於漫威今年,完全沒有新電影要上映,對全球戲院業者,以及電影發燒友來說,恐怕都不是好消息,只能等疫情早日趨緩,電影院重開,才能在大銀幕上一睹,超級英雄的風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