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痛"打庹宗康 《極智》坤達遭墨襲

洪都拉斯"痛"打庹宗康 《極智》坤達遭墨襲 | 華視新聞

潘俊仁  / 台北市

  華視與東森大型實境綜藝《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本週前進東北角對決搏心機,由主持庹宗康、歐弟、小鐘、坤達,分別率領藍隊來賓依依、梓梓、綠茶以及紅隊來賓邱慧雯、斯亞、準金鐘視帝洪都拉斯一決高下,不料洪都拉斯一身年輕裝扮登場竟被康哥笑虧:「好噁心,這麼老了還想裝頑童!」讓現場笑翻,但洪都拉斯俏皮的模樣,讓在場的女來賓們直說可愛,而全新一季《個人排位賽》的賽制影響上下位圈排名之爭的獎懲,也讓小鐘提醒所有來賓:「不要成為下三爛!這次的懲罰夏日西瓜地獄會讓你們哭出來。」康哥更表示:「我只能說這個懲罰會讓大家頭破血流。」

  決戰東北角的第一個遊戲「痛痛俱樂部」,兩隊每一回合要派出一位成員輪流使用痠痛貼布拍打骰子骰出的指定對象,考驗對方的耐力並用分貝器測分貝,累積數字高的隊伍獲勝,宣讀完遊戲規則後康哥怒嗆說:「到底是誰惹了製作單位?」小鐘也補槍說:「基本上這一關就已經是懲罰了吧!」但為了先聲奪人依依說:「我覺得第一關氣很重要,第一關贏了後面就很容易贏,所以我想要下重一點,而且為了錢打大力一點我OK,因為我發現製作單位錢都是給真的!」率先上場的洪都拉斯在遊戲中幸運骰出拍打敵隊成員康哥的肚子,康哥苦笑:「能被你打是我的榮幸。」而洪都拉斯也絲毫沒有要手下留情,為了團隊勝利用力把貼布拍上康哥的肚子,讓康哥飆出超高分貝痛到當場滿臉慘白,沒想到洪都拉斯隨即撕下貼布,將康哥的一整片肚毛撕下,淒厲的叫聲也讓現場歡笑不已。第三關的對決「墨日之戰」來到福隆海水浴場,敵隊五名成員手持水球,其中一顆裝有墨汁,兩隊都要運籌帷幄耍心機,希望爭取上位圈的獎勵免得淪落成為下三爛面對終極懲罰。結果扛著節目顏質擔當的主持人坤達,竟然被依依的「突來一墨」噴得全身黑,但好險絲毫不減他的帥氣,讓旁邊的主持群和來賓讚嘆果然是魅力男!

  實境綜藝節目《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結合「台灣在地文化」與「心理人性預測」,主持群和藝人將化身「明星特工」進行有關預測和推理的遊戲押注競賽!過程中不僅要帶觀眾體驗台灣各項在地文化,更有精彩刺激的內容競賽。更多全新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間八點華視頻道以及每周日晚間八點東森綜合台《極智對決 誰梭了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