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休團前新曲 火星人親自製作

「嵐」休團前新曲 火星人親自製作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日本

出道20年的日本傑尼斯偶像天團嵐ARASHI將在今年底休團。不過在休團前,ARASHI特別推出全新英文單曲「whenever you call」。這支單曲是火星人布魯諾在聽到ARASHI即將休團的消息後,特別為他們製作、指導的新曲。透過歌詞表達了ARASHI五名成員即使休團後也會永遠跟粉絲們在一起的心情。

曾經快閃來台的日本傑尼斯偶像天團嵐ARASHI,推出了最新單曲「whenever you call」,新單曲曲風輕柔,甚至帶點淡淡憂傷,最特別的是,ARASHI從頭到尾都是以英語演唱,而這次也是他們第一次演唱全英文單曲。

嵐松本潤說:「我們的單曲whenever you call已經在星期五9月18號推出嘍。」為了給粉絲們耳目一新的感受,ARASHI特別請來火星人布魯諾親自製作指導,強強聯手,果然轟動武林,MV才上架短短幾小時,瀏灠次數已超過48萬!

出道已經20年的ARASHI,去年宣布要在2020年底休團,主持了10年的「嵐的大挑戰」預定12月也要熄燈,在參加完年底的NHK紅白歌唱大賽後,恐怕要好長一段時間才能看到ARASHI合體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