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7星光大道主持陣容公布!找陳鎮川接節目總監

金馬57星光大道主持陣容公布!找陳鎮川接節目總監 | 華視新聞
大鶴、楊千霈、陳鎮川(從左至右)(金馬執委會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1日登場,金馬執委會今(22)日宣布,將由知名音樂製作人陳鎮川擔任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節目總監;主持人方面,將沿襲去年頗受好評的不設主持人方式,讓典禮在流暢之餘,把更多時間與完整榮耀歸於所有傑出電影工作者。至於星光大道主持人則由楊千霈與林鶴軒(大鶴)搭檔主持。

接手金馬57節目總監!陳鎮川這樣說

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由陳鎮川擔任節目總監,金馬執委會指出,為天王天后打造無數精彩演唱會並擔任過6屆金曲獎製作總監的「川哥」,多年前還在電視台工作時就企劃過金馬典禮,近年也不時協助指導表演節目,經驗豐富的他首度正式接下重任。陳鎮川表示,今年的氣氛很特殊,金馬獎又在接近年底的時間舉辦,他希望能加入多一些正面、明亮、開心的元素,用更加輕鬆的曲線來進行頒獎典禮。

搭檔大鶴 楊千霈「11度」主持金馬紅毯

金馬執委會進一步說明,本屆金馬獎也將沿襲去年頗受好評的不設主持人方式,讓典禮在流暢之餘,把更多時間與完整榮耀歸於所有傑出電影工作者。星光大道部分,金馬御用的紅毯女王楊千霈將第11度擔任主持,她這次要搭檔在《切小金家的旅館》、《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逃出立法院》表現精湛的林鶴軒(大鶴)。

ㄎㄧㄤ!大鶴找劉冠廷拍「交接影片」

金馬執委會也釋出影片,大鶴為了慎重起見,還特地拍了影片,跟上屆星光主持人劉冠廷「交接」。為了向劉冠廷獲得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影片《陽光普照》致敬,大鶴故意穿上和金馬影帝陳以文一樣的襯衫,諧仿片中著名的陽台戲,還自己買了張回屏東的火車票叫劉冠廷不要留在台北,劉冠廷則以獲獎角色「菜頭」的口吻嗆聲說自己一定會到,兩人用充滿火花又搞笑逗趣的方式完成交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