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五月天熱力開場 台北跨年嗨翻天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方起年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灣最受矚目的台北跨年活動,是由華視及必應合作製播,黃子佼、LULU師徒聯手主持,打造號稱變形金剛的超大舞台、演出卡司超強。亞洲天團五月天、相隔8年登上台北跨年當開場佳賓,一開唱就炒熱氣氛,接著蕭敬騰接力熱歌、嗨翻全場,而楊丞琳和青峰的精彩壓軸演出、也讓觀眾大飽耳福!

歌曲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這時候誰想委屈自己!五月天打頭陣,帶著大家離開地球表面,離開2019的最後一天,突然好想你,唱情歌也像唱國歌,天好冷心好暖,有細雨綿綿有情歌綿綿,五月天相隔八年重回台北共度跨年,除了打造號稱變形金剛的超大舞台,還和80位阿卡貝拉人聲合體,帶動全場大合唱。

有雨神封號的蕭敬騰接力開嗓,風吹不跑雨打不散,火力全開,燃燒14度的寒冷跨年夜;結婚生子淡出舞台多年的蘇慧倫,亮麗現身,開唱20多年前的經典歌曲《鴨子》,還有請出霍夫曼的黃色小鴨出馬撐腰,歌壇前後浪女神楊丞琳接棒唱,而跨年晚會的壓軸重任,就由吳青峰悠揚的歌聲迴盪的音符,帶著大家奔向2020,今年跨年晚會,從一開始飄著細雨,幸好沒多久老天幫大忙雨停了,但願我們的2020,所有願望心誠則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