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大金旋獎決賽11日登場!李友廷、黃宣助陣當嘉賓

政大金旋獎決賽11日登場!李友廷、黃宣助陣當嘉賓 | 華視新聞
(取自政大金旋獎GoldenMelody臉書)

吳茉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37屆政大金旋獎決賽將在11日登場,除了有參賽者角逐獎項,還特別邀請到四組嘉賓助陣,除了有本屆金旋獎創作主題曲的尋找尼歐Finding NEO、還有知名瞪鞋搖滾樂團 Manic Sheep以及《聲林之王》第一季冠軍李友廷、曾榮獲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的YELLOW黃宣。

蘇打綠、盧廣仲等知名歌手發跡處 金旋獎今年邁第37屆

由政大主辦的金旋獎,從民國79年(1990年)由初辦至今,是蘇打綠、盧廣仲、閃靈樂團、老王樂隊等多位知名音樂人出生的搖籃,是喜愛音樂者發表創作的舞台,也是唱片公司發掘新生代音樂人的寶庫,已成為學生眼中極具公信力的比賽。

第37屆金旋獎決賽以「拾夢」為題,象徵著金旋獎的旅程開始於春季的夢境交換,當夢想的輪廓從虛無逐漸幻化為真實,美夢將通過縫隙,進入音樂人的生命,在暑氣未散的初秋盛放,追逐夢想的腳步永不止息。

政大金旋獎評審團陣容堅強 表演嘉賓曝光

決賽現場將有10 組獨唱組、6 組重對唱組及 11 組創作組參賽者角逐獎項,並由喜歡音樂創辦人暨總經理陳子鴻、街聲 StreetVoice 音樂總監小樹、康士坦的變化球及草莓救星吉他手吳穎然 ARNY、Tizzy Bac 主唱暨鍵盤手陳惠婷與 Frandè 法蘭黛樂團鼓手吳孟諺擔任專業評審團。

除了比賽,決賽當天另一大焦點就是特別嘉賓,表演卡司有本屆金旋獎主題曲創作者尋找尼歐Finding NEO、Manic Sheep、李友廷、YELLOW黃宣、盼讓現場觀眾能享受最佳的音樂饗宴。

(取自政大金旋獎GoldenMelody臉書)
(取自政大金旋獎GoldenMelody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