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柯林斯新片 描述美國女生到巴黎

莉莉柯林斯新片 描述美國女生到巴黎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羅大偉 報導  / 台北市

影集「慾望城市」的製作人「達倫史塔」再推新作品,找來莉莉柯林斯演出「艾蜜莉在巴黎」,描寫一位美國女生被公司外派到巴黎的奢侈品行銷公司上班,時尚、浪漫、愛情,讓這部劇造成話題,男主角盧卡斯巴禾更成為最新性感天菜!但劇中對法國的刻板印象,像是法國女人只要抽菸不用吃飯、巴黎人都很晚才上班等,都引起法國人不滿!

時尚的衣服、浪漫的城市巴黎,還有愛情當調味,「慾望城市」製作人新作品「艾蜜莉在巴黎」在影音平台播出,找來莉莉柯林斯演出,被外派到巴黎工作的美國女孩,不會講法文卻要在法國人的職場脫穎而出!第一季推出十集,吸引全球觀眾搶看,劇中的廚師男主角「盧卡斯巴禾」,186的身高跟帥氣臉龐立刻迷倒一群觀眾,但好評的同時卻也讓真正的法國人不滿!

像是劇中認為每個法國女人都在抽菸,光抽菸不用吃飯!以及認為法國人都很晚上班,上班時數很短!種種刻板印象讓不少法國人表示要拒看!但時尚、愛情一直都能創造高話題,像是經典「慾望城市」、「穿著PRADA的惡魔」、「花邊教主」最近都在影音平台重新上架,抓住女性的嚮往,某種程度也抓到了關注度跟觀看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