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影集來了! 12/5起每週六在公視開播

《返校》影集來了! 12/5起每週六在公視開播 | 華視新聞
(翻攝「返校 Detention 影集」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返校》是「赤燭遊戲」所推出的一款解謎遊戲,推出後獲得好評,銷售數字也亮眼,《返校》電影版也衝出不錯的票房,現在《返校》的影集也接著在今年12月推出,將在公視播出。

3導演執導! 各自負責擅長集數

「返校 Detention 影集」臉書公布播出時間,12月5日起,公共電視每週六晚上九點。這款遊戲由曾製作過知名電影《血觀音》、《紅衣小女孩2》、《目擊者》等片的製作人林仕肯,還有製作過《女朋友。男朋友》、《百日告別》的林怡伶,另外導演則是由3名新銳導演蘇奕瑄、莊翔安、劉易共同合作,3名導演也各自發揮自己專長的部分,執導不同集數。

影集共8集! 12/5在公視開播

返校影集共分八集,描述「被禁錮的六O年代,翠華中學有師生因讀書會事件遭捕。一名方姓女學生墜樓身亡。鬼魂傳聞不斷,校方舉辦法會、鎮魂驅邪…30年過去了,禮堂的腳步聲再次響起」,游邊境映象製作,電影版最著名的標語「你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影集變成「你是回來了,還是不曾離開過」,從以上資訊看來,故事與電影版和遊戲版都有些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