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拿歌后很瞎」!她PO文吐心聲:會唱到不紅那天

遭嗆「拿歌后很瞎」!她PO文吐心聲:會唱到不紅那天 | 華視新聞
魏如萱(合成圖/台視提供、翻攝臉書魏如萱 waa wei)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手「娃娃」魏如萱今年拿下第31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榮登年度國語歌后。魏如萱今(16)日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表示,自己無意間看到網路上的評論稱她得到歌后「很瞎」,雖然看到當下還是心想「你才瞎,你全家才瞎」,但最後還是只回應「希望有機會能邀請你來聽我的演唱會」,並吐露了近500字歌手的心聲。雖然魏如萱在文末有加註「這不是討拍文」,但還是不少歌迷回應替她加油打氣。

遭轟「得歌后很瞎」 魏如萱500字吐心聲

「我是一個公眾人物,但不代表可以隨便被批評」,剛得到金曲國語歌后的魏如萱今日中午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雖然自己平常總是嘻嘻哈哈的笑鬧,而她的確是一個樂觀的人,但也是很敏感,心思很細膩的。她說,也許自己唱歌不是最好聽,不是最厲害的,但是真的很努力,為了自己喜歡唱歌這件事情,吃了很多苦,也被人看不起過,被誤會,被取笑,甚至聲音壞掉長達快2年的時間。

魏如萱提到,聲音恢復之後,她非常珍惜每一個唱歌的機會,很開心每一次有人邀請她們去表演,那些大大小小的場地都去唱了,連第一次出國都是因為被邀請去唱歌,唱到英國、唱到法國、唱到義大利、唱到日本、唱到韓國、唱到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她認為,自己很幸運,現在還可以繼續唱歌,從以前演唱會門票賣不完到現在秒殺,自己和樂手們和團隊一直都很努力,歌迷們搶票也很努力。

(翻攝臉書魏如萱 waa wei)
(翻攝臉書魏如萱 waa wei)

魏如萱:我會唱到不能再唱 或不紅的那一天

「我支持每個人都擁有言論自由,但也請學會尊重每一個別人,每一個和你覺得不一樣的不一樣的人」,魏如萱強調,她真的很熱愛她的工作,能得到金曲獎是一個歌唱生涯裡很值得驕傲的肯定,也是給喜歡胎的歌迷還有支持她的公司和家人們一個讓他們開心和放心的交代。自己敗不餒、勝也不驕,雖然不知道可以唱到什麼時候,但她會唱到不能再唱,或不紅的那一天。

魏如萱突發文 粉絲湧入狂加油打氣

即使魏如萱的文章最後備註「這不是討拍文」,仍有許多歌迷留言表示:「娃娃妳超棒!!」、「看看笑笑就好。無需在意。網路世界無奇不有。」、「有酸民代表你已經是巨星」、「我覺得妳很棒,尤其是看了妳在金曲獎的歌唱表現,不需要理會啦!」;還有網友幽默回應說:「等等,他是不是故意這樣說想要騙免費門票」、「什麼!這樣就可以拿到演唱會門票嗎!(不是」、「沒關係,少一個人搶演唱會門票,很好」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