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表演卡司堅強 歌王歌后輪番獻唱

金曲表演卡司堅強 歌王歌后輪番獻唱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張書銘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金曲獎的表演嘉賓,包括、梁靜茹、ELLA陳嘉樺等大咖藝人,陣容精彩!娃娃魏如萱獨自一人挑大樑主持金曲,還要演唱,另外再搶歌后寶座,一人身兼三職,是金曲的大忙人!今年演出的嘉賓,還有梁靜茹、HEBE、王若琳、瘦子、ØZI與9M88五組表演,林俊傑擔任壓軸,有不少亮點帶你一起來看!

娃娃魏如萱今年入圍六項大獎,不僅要第四度搶歌后,還肩負起要主持典禮的重責大任!第31屆金曲獎延了好幾個月才終於舉辦,今年因為疫情,不少大咖都留在台灣,也因此表演陣容相當精彩!JJ林俊傑要擔任壓軸表演,睽違15年再站上金曲舞台的梁靜茹也會有演出,另外,HEBE田馥甄、王若琳、瘦子、ØZI與9M88也會有精彩表演!

今年頒獎人陣容也很堅強!女星有女神徐若瑄、ELLA陳嘉樺、蔡依林等,男生有王柏傑、動力火車等,包括魚丁糸、茄子蛋也會上台頒獎!王若琳、梁靜茹、鄧紫棋、許哲珮、楊乃文、魏如萱六人要搶歌后寶座;張震嶽、周華建、吳青峰等人則是要搶歌王,獎落誰家,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