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被害者》好評不斷! 電影版確定開拍

《誰是被害者》好評不斷! 電影版確定開拍 | 華視新聞
《誰是被害者》將開拍電影版。 (瀚草影視提供)

黃品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劇《誰是被害者》播出後創造出好口碑,蟬聯Netflix台灣觀影排行榜冠軍將近半個月,張孝全、許瑋甯、王識賢等演員在昨(5)日晚舉辦慶功宴,製作方「瀚草影視」也宣布將開拍電影版,讓民眾相當期待。

《誰是被害者》有第二季? 製作人:要評估觀眾喜愛程度

《誰是被害者》好評如潮,在香港Netflix排行榜登上6天冠軍,原聲帶在KKBOX新歌排行榜也有很好的成績,至於是否會開拍第二季,該劇總製作人湯昇榮表示,還要評估觀眾喜愛程度,但是電影版確定開拍,預計會籌備1年半,目前劇本正在趕工當中,希望能在明年底推出。

(Netflix提供)
(Netflix提供)

特效化妝逼真 該劇開拍前籌備兩年

該劇改編推理作家天地無限《第四名被害者》小說,開拍前籌備2年,懸疑推理的內容,加上逼真特效化妝,真實呈現溶屍、自焚、墜屍等駭人畫面,在劇中飾演記者的許瑋甯和飾演患有亞斯伯格症鑑識員的張孝全默契十足,張孝全表示:「這次故事非常強大而且有非常好的核心」。

(Netflix提供)
(Netflix提供)

新人李沐演技受肯定 將進軍大螢幕

另外,劇內24歲新人演員李沐因為這部劇受到關注,出色演技更被譽為「最強怪物新人」,他下半年也將進軍大螢幕,將在首部電影《青春弒戀》中飾演女主角。

(翻攝自李沐Moon臉書)
(翻攝自李沐Moo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