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前秀恩愛!林心如霍建華同框破謠言

鏡頭前秀恩愛!林心如霍建華同框破謠言 | 華視新聞
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女星林心如與丈夫霍建華,這對眷侶日前被媒體爆出在街頭爭執,傳出兩人感情不睦,林心如昨(4)日在酒店幫父親林文正舉辦壽宴,藝人好友們曬出了合照,照片裡夫妻倆對著鏡頭放閃,證明夫妻感情依舊和諧。

台上深情相望 台下好友拍手叫好

為了慶祝岳父林文正的70大壽,霍建華在台上獻唱情歌,牽起了老婆林心如的手深情對望,兩人浪漫互動引起台下熱烈迴響。這場宴會,除了老公霍建華,演藝圈好友們如徐若瑄夫婦、陳美鳳、藍心湄等人也前來祝賀。面對外界紛擾謠言,林心如也多次澄清表示,兩人並沒有如外界所說,夫妻間本來就該互相包容,才可以維繫感情。

好友曬甜蜜合照 破外界婚變傳言

夫妻倆與好友們合照 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夫妻倆與好友們合照 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如今兩人在父親生日會上同框,從演藝好友們發在社群網站上的照片可見,霍建華緊摟著林心如,與好友徐若瑄、陳怡蓉夫婦,還有藍心湄及陳美鳳一起對著鏡頭大秀恩愛,雖然貼文上沒有對夫妻感情做出描述,但是透過甜蜜的互動,也間接告訴外界,兩人依舊好得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