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醫護人員辛勞 五月天贈6千門票

宋燕旻 張容輔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跨年、五月天不缺席!「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將在12月26號起、起跑,三個城市、15個場次,一路唱到跨年、元旦,最終場是明年的3月29號成軍日,比較特別的是,五月天的演唱會票、總是秒殺,但他們感謝醫護人員的辛勞,將提供6千張門票,給醫護人員免費看,若以中間票價一張2280計算,票價高達136萬!

歌詞說:「我和我驕傲的倔強,(三個城市十五場次感謝有你)。」台灣歌迷真的好幸福,五月天全新一輪「好好好想見到你」,宣布12月26號開跑,歌迷熟悉的老地點,桃園國際棒球場,會有五場,包括跨年跟元旦,之後要移師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跟台南市立體育場!歌詞說:「我要我瘋我要我愛就是,我要我瘋我要我愛。」三個城市,一共15場演唱會,壓軸會在台南,唱到3月29號的成軍日結束,要用歌聲帶歌迷「珍重2020,飛向2021。」歌詞說:「是你給阮一個夢。」

特別的是,今年因為疫情影響,醫護人員相當疲累,五月天也決定,三個城市共捐出6000張演唱會門票,要送給這些無名英雄,將委由桃園、台中、台南衛生局,以及護理師護士公會聯合會等相關單位,來送票!若以五月天這次,演唱會票價,中間票價2280來計算,總價超過136萬元!平常五月天開唱,演唱會票都是秒殺,這次直接贈票,要感謝這些無名英雄、為台灣醫療上的付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