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五月天休息室 周董用這招換掉主唱

薛松乾 樸星宇 報導  / 台北市

五月天傳出主唱阿信被換掉,消息是真是假,原來是在演唱會後台,竟然有張專輯封面被變魔術來耍寶,照片被掉包。如此大膽作弄的是他們的好朋友周杰倫,在最新一季的實境節目使出絕招,讓主唱秒被換人,不過熱愛五月天的歌迷別擔心,雖然今年5月沒像往年舉辦演唱會,31日會以直播的形式來讓樂迷大飽耳福。

歌手周杰倫說:「在這邊用這樣的方式代步,這種感覺滿特別的。」開著卡丁車衝上東京澀谷街頭,周杰倫一現身就使出魔術絕活,這次在他最新一集的實境節目中還秘密前往五月天演唱會後台帶來驚喜,歌手五月天VS.周杰倫說:「為什麼來我的休息室,是你的休息室嗎?」既然是兄弟,休息室是誰的就不用分那麼清楚啦,但主唱的身分,徒弟陳冠霖助攻把主唱阿信一秒換成周杰倫,怪獸還立刻倒戈。歌手怪獸說:「我覺得變帥很多。」

要是周杰倫五月天合體成了周五組合,但每年五月幾乎都會舉辦演唱會的五月天,今年要跟歌迷失約了嗎?歌手五月天說:「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承受這世界的殘忍。」雖然偶爾遲到但一定會到,五月天將會在31日晚間用線上音樂會的方式陪伴每位樂迷實現五月之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