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峰雲門劇場開唱 不到5百人超限量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的金曲歌王「吳青峰」連續16場的「16葉」演唱會才剛剛落幕,緊接著又在淡水的雲門劇場開唱,舉辦一連兩天的「上下冊」演唱會,超限量只有不到五百位歌迷,有緣參與現場、無法到場聽的粉絲們,透過我們的新聞,一起欣賞青峰的歌聲!

輕柔的嗓音,金曲歌王吳青峰在淡水雲門劇場舉辦「上下冊」演唱會,一改過去串場、詼諧談話性演唱風格,把歌迷逗笑,這次僅以歌,貫穿全場!緊密的音樂跟劇場設計,營造出如夢似幻的絕美場域,讓歌迷驚嘆!這次上下冊演唱會只開放不到五百位歌迷親臨現場,想聽到,真的超級珍貴!

因為在雲門劇場舉辦,台上的演出也超藝文,請來表演團體「小事製作」、「動見體」等,還有大型動態雕塑,也讓演唱會跟藝術文化結合,有更多可能性!雖然少了青峰一貫的搞笑談話,但這場純聽音樂、看表演的饗宴,也給了歌迷很不一樣的體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