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揭莫彩曦、Adam「高端身世」...喊:人類最頂端

網揭莫彩曦、Adam「高端身世」...喊:人類最頂端 | 華視新聞
莫彩曦、Adam(合成圖/翻攝臉書)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籍YouTuber莫彩曦(Hailey)與老公Adam在台灣的人氣相當高,頻道開設2年多,目前已經累計超過112萬訂閱者。莫彩曦頻道的影片內容幾乎都是生活記錄或台灣美國的在部分地方的差異。日前就有網友在PTT以「莫彩曦跟她老公是人類階級的頂端吧」發文分析莫彩曦和Adam的家世,引發大家討論。

(翻攝PTT)
(翻攝PTT)
 

莫彩曦身世曝?鄉民這幾點分析喊:超級不公平

莫彩曦的影片受到許多台灣觀眾歡迎,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以「莫彩曦跟她老公是人類階級的頂端吧」為題發文分析原因,原PO認為,莫彩曦和老公Adam兩邊家族都是白人「高加索種族」,是世界上最有錢強勢的種族;而兩人的家族中,爸爸都是醫生,美國薪資統計,醫生永遠佔據榜上前十高薪的職業。

莫彩曦、Adam(合成圖/翻攝臉書)
莫彩曦、Adam(合成圖/翻攝臉書)
 

原PO還說,莫彩曦和Adam兩個都身材好,因此看得出來飲食、運動都比一般人嚴格控制 ,身形氣色跟一般人就是不一樣。不僅如此,尤其前陣子影片公開兩人在美國的家,「根本都城堡等級」,又大又豪華,一棟換算成台幣都要破億才買得到。原PO大讚:「莫彩曦跟Adam看下來根本是人類在地球上的最頂端了吧」,長相、社經地位、名氣、財富和家世全部達標,讓他幽默直呼超級不公平。

(翻攝PTT)
(翻攝PTT)
 

莫彩曦為何那麼紅?網大讚:善良真實愛台灣

此外,幾天前也有網友在PTT好奇發文問「為什麼莫彩曦這麼紅?」,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就 賞心悅目」、「人正 白人 中文好 氣質好 正向 愛台灣」、「歪果人 又打著愛台名義 然後還是女森」、「很喜歡他們夫妻 很善良真實又愛台灣」、「喜歡台灣的文化就要支持」、「漂亮正向 符合很多人對美好生活的幻想」、「因為她的頻道很正面,我從她10幾萬就開始訂閱了,而且她很愛台灣」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