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人生!印尼網紅拍「發呆片」 廢片爽賺3百萬觀看

懷疑人生!印尼網紅拍「發呆片」 廢片爽賺3百萬觀看 | 華視新聞
(翻攝YouTube頻道/sobat miskin official)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印尼

現在許多人都想當YouTuber,不過要成功當一位知名YouTuber,題材是成功的關鍵之一,印尼一名YouTuber近日推出一支長達2小時的影片,但全程都是對著鏡頭發呆,沒想到這樣的影片卻比他過去的所有影片成效還要好,得到近3百萬點閱。事實上,類似事情《華視新聞網》去年就曾做過。

印尼YouTuber出奇招! 對著鏡頭發呆2小時

YouTuber「sobat miskin official」平時會拍一些生活日常、開箱影片,頻道有3.5萬人訂閱,但是一直以來都沒有大暴紅,影片點閱數都不高,甚至有的影片觀看次數只有幾百。

不過這一次,他突發奇想,決定在鏡頭前什麼都不做,就對著鏡頭發呆,眼睛不斷眨,看起來就好像要睡著了,但影片整整2個小時20分鐘,他都沒有睡著。

這支影片獲得7.6萬人按讚,截至今天已經有289萬人次觀看,遠超越他YouTube頻道中的其他影片作用的成效。

拍廢片成效好? 華視新聞網也做過「睡覺直播」

事實上,廢片反而暴紅,這也是讓許多影片創作者感到相當懷疑人生的一件事,《華視新聞網》曾在2019年3月15日國際睡眠日當天,突發奇想,做起「睡覺直播」,當時派出華視新聞網小編「打統編」親上火線睡覺。

影片中,小編戴著眼鏡,雙眼緊閉,看起來相當放鬆,從原先的正躺,接著側睡,伴隨著呼吸,身體上下起伏,就這樣全程睡了3個多小時,除了睡覺以外,小編本人完全沒有做別的事情。

當時這支影片獲得1945人按讚,612人次分享,11萬次觀看,當時許多網友留言表示,「豪想抱著他一起睡」、「可以跟小編一起睡覺嗎?」、「覺得想認識小編 」、「 真D精緻男孩」、「睡覺戴眼鏡?? btw 小編好帥」、「小編好可愛」、「睡覺還能突破200人華視小編你挺厲害的哦!」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