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企劃「蕭房車」 蕭敬騰斜槓當網紅

宋燕旻 黃建熒 報導  / 台北市

娛樂消息帶你看到,近年YOUTUBE、臉書盛行,藝人也轉當起網紅!金曲歌王蕭敬騰也跨界當「YOUTUBER」,全新企劃「蕭房車」,在路上隨意搭訕路人,坐上他的坐車,載著搭訕者去目的地,有人看到明星興奮尖叫,但也有人因為驚喜充滿怒氣,有趣的直擊帶你一起來看!

藝人蕭敬騰說:「我是蕭敬騰。」金曲歌王蕭敬騰在路上、車上隨機搭訕路人,不是要「要電話」,而是要帶路人到想去的目的地!藝人蕭敬騰VS.民眾說:「你好我是蕭敬騰你要去哪裡,(我要去吃飯)走路嗎,(坐計程車)你介不介意我送你去。」蕭敬騰跨界當起「YOUTUBER」,啟動全新單元「蕭房車」,一般人在路上看到明星都感到相當意外!藝人蕭敬騰VS.民眾說:「因為我不是壞人(哈哈這我不知道喔)。」>藝人蕭敬騰VS.民眾說:「舌吻(沒有)舌吻沒有那就沒了啊。」

蕭敬騰搭訕到中學生大挖他八卦,還策劃要一起幫中學生的爸爸慶生,但爸爸上班時間被叫出來吹蠟燭,很不情願!被慶生爸爸說:「好謝謝我還在上班。」蕭敬騰跟家屬都很擔心爸爸會翻臉!還好最後平安落幕,另外也有人的生日活動看到蕭敬騰出現十分歡喜!但蕭敬騰已經是金曲歌王,臉書有188萬人按讚,真的深入人群也受到重擊!民眾說:「你知道他是誰嗎?不知道。」仔細看,蕭敬騰的蕭房車會不定期在街頭出現,或許哪天有機會換你被蕭敬騰搭訕,跟蕭敬騰擦出有趣的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