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五分鐘」台中慶開幕 滴妹狂吐虛脫急中斷

「再睡五分鐘」台中慶開幕  滴妹狂吐虛脫急中斷 | 華視新聞
翻攝自再睡五分鐘臉書

汪新曜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百萬網紅YouTuber滴妹所創立的手搖飲料店「再睡五分鐘」自從創立開幕以來,每天都是門庭若市,台北總店業績斐然,近來拓展到台中開設分店。昨(8)日台中分店正式開幕,滴妹原訂親自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互動,卻突然病倒送急診,導致活動中斷,讓許多粉絲心疼不已。

滴妹歡慶新分店開幕 一小時後急喊卡?!

「再睡五分鐘」台中店在開幕之前,滴妹早已在YouTube上傳了「再睡五分鐘」台中店的Q&A跟開箱影片,準備好活力滿滿,將以一日店長之姿與大家見面,沒想到當天卻因為身體出現嚴重不適,整個人嘔吐虛脫,活動從12點開始,只進行約1小時就火速暫停閃人。事後,滴妹PO文和粉絲道歉解釋:「今天台中店的開幕,不知道為什麼就開始身體很不舒服,一直吐一直吐,還虛脫無力,真的沒有辦法站著招待大家,跟大家見面,真的覺得很抱歉,也很氣自己為什麼剛好在這麼重要的一天身體出狀況……」滴妹開設台中店的計畫籌備已久,店內處處充滿巧思,這次的缺席對粉絲和滴妹本人來說,都非常惋惜,不過這並不影響粉絲的熱情,當天依舊人氣超高,全部賣光還提早打烊。

最後滴妹也PO文表示自己在醫院休息後身體好了很多,趕緊趕回現場,用剩餘的時間與客人拍照互動,滴妹承諾下次一定還會再辦一日店長的活動,以更好的狀態和大家見面。

翻攝自滴妹IG
翻攝自滴妹IG

滴妹病倒人氣不減 粉絲買杯飲料排5小時

開幕當天,有網友表示:「買一杯飲料,竟然要5小時。」超高人氣飲料店,把一中街擠得水洩不通。不只是衝著滴妹而來,其實不少客人指出「再睡五分鐘」的奶蓋和珍珠大推,真的好喝值得排隊,且杯子很有質感,是拍網美照的熱門選擇,而吉祥物樹懶「小咖」可愛又俏皮,深得客人喜愛,不只在社群網站有很多激萌的互動外,現場店面也有許多巧思和造景,供民眾拍照、打卡,看來想要來飲料店朝聖消費,可能不只要付錢,還要付出更多的時間。

翻攝自再睡五分鐘臉書
翻攝自再睡五分鐘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