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日票房打破《你的名字》 新海誠:好現象

《鬼滅》日票房打破《你的名字》 新海誠:好現象 | 華視新聞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劇照。(木棉花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日本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在日本相當火紅,票房持續攀升,到昨(23)日已經來到259億1704萬日元(約台幣71.7億),超越《你的名字》和《冰雪奇緣》,目前是日本影史最賣座電影第3名,台灣的票房也在日前破了4億元,成為今年台灣最賣座的電影。而《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知道這個消息後,轉貼新聞直說「已經被超越了嗎?」他雖然有點沮喪不甘心,但是也認為「這對娛樂產業發展有正向作用」。

票房紀錄被《鬼滅》超越 新海誠:是好事

台灣片商木棉花日前發布消息指出,《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上映39日即達成日本影史票房紀錄第3,票房收入259億1704萬日元(約台幣71.7億),觀影人數 1939萬7589人,陸續超越了《你的名字》250.3億、《冰雪奇緣》255億,在日本造成一股鬼滅旋風,連政治人物都會將鬼滅之刃,融入自己的質詢或施政報告。

對此,《你的名字》導演新海誠就在推特上分享相關新聞,並笑說「欸~~~已經被超越了嗎?」他指出自己有點沮喪、不甘心,但是紀錄一直被超越對娛樂產業來說,是正向的發展,他也會盡自己所能,拍好每一部電影。

(翻攝推特)
(翻攝推特)
 

《神隱少女》紀錄恐遭打破 宮崎駿:不必在意

《鬼滅》登上第3名後,接下來就是要挑戰神片《神隱少女》,而日媒《FLASH》就曾到導演宮崎駿住家附近,直擊正在撿垃圾的他,還詢問他對於「票房紀錄可能被打破」的看法。他認為「銷售不必太在意,工作全力以赴就好」。另外他還被問到「有粉絲認為紀錄如果被打破很可惜」,他則說「這種事情真的無所謂,但是垃圾還是要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