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用戶有福了!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12月強勢上線

Netflix用戶有福了!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12月強勢上線 | 華視新聞
翻攝自Youtube/Netflix

汪新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青春愛情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剛奪下金馬2項大獎,票房突破9500萬,無疑是今年最膾炙人口的話題之一,昨(23)日Netflix公布《刻在》即將於12月加入平台,不僅讓用戶期待,預告短片中的「番外CP甜蜜互動」更是讓粉絲瘋狂不已。

「請你來我家看Netflix好不好?」 《刻在》12月23日正式上線 

Netflix以「帶你重新認識《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為題,昨(23)日在Youtube發布了《刻在》的上線預告短片,內容提到12月23日正式上線外,超紅CP組合曾敬驊、陳昊森更是加碼演出,短片中,曾敬驊與陳昊森透過電話談心,從原本溫柔曖昧的寒暄,到後來劇情突然超展開,曾敬驊說:「那12月23日,請你來我家看Netflix好不好?我請你喝咖啡。」暖男曾敬驊直接「開撩」,底下網友留言說:「12月23日一定要上線去喝咖啡!」、「森森一定要去驊驊家喝咖啡喔。」兩人的甜蜜互動讓粉絲們大飽眼福,且一個月後還能在Netflix上重新回味。

不只有《刻在》 Netflix強檔新片還有「它」

同樣是國片,票房突破2億大關的《返校》,這次由公視操刀,12月5日將以影集版之姿在Netflix上重新詮釋,影集版故事將展開翠華中學30年後的全新故事支線,作品風格除了更深入刻劃原作角色的故事背景,同時也強化台灣在地民間信仰色彩,展現出具台灣特色的驚悚懸疑影集。

翻攝自公視影音平台
翻攝自公視影音平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