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跨性別選美決賽 1500萬觀眾爭睹

泰國跨性別選美決賽 1500萬觀眾爭睹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泰國

泰國一年一度跨性別選美會,歷經將近三個星期比賽,週末舉行最後決選。選出2020蒂芬妮環球小姐。不論落選或是封后的,參賽者各個嬌艷欲滴美麗動人,魅力不輸真正的女性。泰國跨性別選美會最後決選出爐,儘管疫情攪局,讓泰國芭達雅海灘關閉,但熱情奔放的蒂芬妮環球小姐選美會照常在這裡舉行。

今年共有30位參賽者入圍,11月28號決選。透過電視和網路轉播,吸引1500萬名觀眾收視。第三名最佳膚質小姐獎項出爐之後,剩下兩名參賽者美得更難分出勝負。這項比賽自1984年開始舉辦,專門為跨性別的女性而舉辦,年齡限制在18歲到25歲之間。是否動過變性手術,不是必要條件;但先決條件是,一出生,性別必須是男性。

參賽者身份有學生、醫生、藥劑師、工程師等等,除了跨性別的傾向之外,他們與一般大眾並無不同。仔細看,他們的五官立體有型,體態凹凸有致,舉手投足有時比女性還秀氣細緻。最後2020蒂芬妮環球小姐由卡萬拉達封后。她將代表泰國參加全球跨性別的國際皇后小姐選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