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登場 持修奪亞洲新人獎

「MAMA」登場 持修奪亞洲新人獎 | 華視新聞

宋燕旻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2020年亞洲音樂大獎MAMA,昨天在南韓舉行,今年以線上直播的方式,沒有開放觀眾入場,演員宋仲基時隔兩年,再度擔任主持人,今年在金曲獎拿下最佳新人獎的台灣藝人「持修」,拿下亞洲新人獎,而TWICE上台領獎時,成員子瑜還用中文全程感謝粉絲,希望疫情能夠快點過去!

歌詞說:「我希望你哭泣為了我哭。」女子團體TWICE、青春洋溢,台灣成員子瑜,也是亮點之一,南韓亞洲音樂大獎MAMA在疫情中舉辦,給了很多台灣人驚喜!全球粉絲票選獎選出十組藝人、團體,TWICE上台領獎時,子瑜全程中文,感謝粉絲,萌翻許多人,而另外一個台灣亮點,亞洲新人獎頒給了金曲新人持修。

持修透過影片、感謝支持,香港歌手鄧紫棋則得到最佳亞洲藝人獎!而今年因為疫情,MAMA現場沒有觀眾、改採直播方式,為了防疫,大家都戴口罩,還派出了衣著科技感十足工作人員,隨時消毒麥克風!天團BTS不只帶來華麗演出,也成為今年最大贏家,年度歌手、年度專輯等,光是團體就拿8獎,加上跟IU合唱曲以及幕後製作獎項,光BTS相關,就拿下12獎,是本屆MAMA最風光!最佳男歌手頒給EXO的伯賢,女歌手則是IU拿下!雖然南韓疫情持續攀升,但MAMA表演跟陣容卻不打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