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夢幻組合!《英雄聯盟》K/DA聯手TWICE打造新EP

【影】夢幻組合!《英雄聯盟》K/DA聯手TWICE打造新EP | 華視新聞
翻攝自KDA推特

汪新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英雄聯盟》虛擬女團「K/DA」昨(7)日一次釋出EP《ALL OUT》3首全新歌曲,分別是〈VILLAIN〉、〈DRUM GO DUM〉和〈I’LL SHOW YOU〉,其中〈I’LL SHOW YOU〉更是與韓國女團TWICE聯手合作,由全新六人:TWICE娜璉(nayeon)、隊長志效(jihyo)、彩瑛(chaeyoung)、Sana和美國創作歌手Bekuh Boom和Annika Wells,豪華陣容重新詮釋犀利女團K/DA,僅僅2天已經超過200萬點閱率。

翻攝自TWICE臉書
翻攝自TWICE臉書

不輸TWICE的超人氣 虛擬女團K/DA超夯

《英雄聯盟》虛擬女子組合「K/DA」剛出道時是由南韓女子組合(G)I-DLE成員曺薇娟(阿璃)、田小娟(阿卡莉),以及Madison Beer(伊芙琳)、Jaira Burns(凱莎)等四人進行配唱,2018年發行首支單曲《Pop/Stars》,該歌曲MV觀看次數僅一個月便突破1億,最終突破3億,今年宣布11月6日推出首張EP《ALL OUT》,更找來TWICE等多位人氣歌手合作,增加歌曲豐富度與亮點。

「K/DA」曾爆爭議 夢幻合作觀眾買不買單?

「K/DA」不久前才有一個爭議,上月28日K/DA發行新歌〈MORE〉,找來韓國女團 (G)I-DLE、美國歌手 Madison Bee、中國歌手劉柏辛 (Lexie Liu)和美國歌手 Jaira Burns 合作,歌中有英、韓、中三種語言,更有新角色「瑟菈紛」(由劉柏辛配音)加入,不過MV一出,卻有許多網友在底下批評:「瑟菈紛與KDA風格不合,拜託刪除。」、「這個角色根本就是硬加進來賺錢的。」、「怎麼一進來就站中間C位?」等等發言,儘管如此〈MORE〉還是累積了超過3000萬的點閱。而這次與TWICE合作的新EP,觀眾願不願意買單,考驗的是官方的用心和是否能創造出驚豔的火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