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夏確診前「曾接觸她」 JYP證實:TWICE全員檢測

請夏確診前「曾接觸她」 JYP證實:TWICE全員檢測 | 華視新聞
南韓女團TWICE。(翻攝IG)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COVID-19(武漢肺炎、新冠病毒)燒進南韓演藝圈,歌手請夏今(7)日被證實確診消息一出,現在女團TWICE的日籍成員SANA也被爆出6日曾與請夏接觸;對此,TWICE所屬經紀公司JYP緊急發出聲明,指出TWICE所有人都已安排接受採檢,但結果尚未出爐。

SANA接觸請夏確診 TWICE全員接受檢疫

經紀公司JYP表示,最近與請夏進行接觸的TWICE成員SANA,以及和SANA一起活動的成員們,還有與SANA動線重疊工作人員,都在今天下午接受了檢測,而公司也將根據結果遵詢防疫方針,採取必要的措施。

據了解,請夏染疫消息一出,所屬經紀公司今早即發聲明表示,請夏接到近期曾與武漢肺炎確診者接觸的通知後接受採檢,今早獲報陽性,目前已取消所有活動行程,採取居家隔離,等待防疫當局通知進一步措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