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自稱出道20年沒對手 網友虧遭本人「6字」回嗆

周杰倫自稱出道20年沒對手 網友虧遭本人「6字」回嗆 | 華視新聞
(翻攝IG,下同)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周杰倫昨(6)日出道滿20周年,他透過IG曬出自拍照,並在宣布新專輯的同時,宣稱「目前暫時找不到對手,所以哥繼續Chill一下」,留言區有網友以簡體字虧他是「驕兵必敗」,周杰倫本人也親自以「6字」回應。

出道20年感謝歌迷支持 霸氣宣稱「找不到對手」

周杰倫在IG上發文感謝歌迷20年以來一路支持,同時不忘宣布新專輯進度,「其實哥有的MV都拍好了,只是在等其它首歌,別急」,接著周杰倫透露,最近又開始重覆溫習創作過的老歌,「就算拿到現在來聽,還是會覺得一樣佩服自己,因為目前暫時找不到對手,所以哥繼續Chill一下」。

網友虧「驕兵必敗」 周杰倫「6字」親回應

面對周杰倫的霸氣貼文,有網友虧他是「驕兵必敗」,沒想到周杰倫親自在底下留言回應,「我不是兵,謝謝」,還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2000年首張專輯爆紅 20年後穩坐亞洲天王

周杰倫在2000年發行個人首張專輯《Jay》,引發台灣樂壇的革命,而他的《Jay》與《葉惠美》兩張專輯,都曾奪下金曲獎年度最佳專輯獎。周杰倫融合節奏藍調、嘻哈、古典樂、中國風等不同元素,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周氏風格」,也讓他成為亞洲音樂天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