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允半夜踹2共享機車還PO網 新北:取消耶誕城演出

陳彥允半夜踹2共享機車還PO網 新北:取消耶誕城演出 | 華視新聞
歌手陳彥允。(翻攝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歌手陳彥允昨(10)深夜因在IG限時動態分享,他在路邊踹倒共享機車WEMO及GoShare的影片,被網友群起撻伐;對此,陳彥允的經紀人今早道歉表示,陳彥允做了最不良的示範,將暫停其一切的演藝工作後,稍早新北市政府也宣布,取消陳原定12日在「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的演出。

陳彥允踹機車還PO網 下場被圍剿、暫停演藝工作

陳彥允今早被網友在《Dcard》爆料,他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一段連續踹倒路邊共享機車WEMO、GoShare的影片,力道之大,連車廂裡的安全帽都被彈出,讓大批網友看了群起撻伐:「生病就去看醫生啊」、「天啊也太扯……好誇張這種人根本不配當公眾人物了吧」、「還自己拍影片是深怕不會被告嗎」、「不紅了開始求關注吧」、「超有問題的欸==別人的車都不是車喔」。目前陳彥允已刪除該現時動態,IG內容也處於清空狀態。

陳彥允自PO在路邊踹倒共享機車的影片。(翻攝畫面)
陳彥允自PO在路邊踹倒共享機車的影片。(翻攝畫面)
 

對此,陳彥允的經紀人回應表示,「陳彥允做了最不良的示範,在此先給社會大眾道歉,除了目前必須要完成的工作外,將會暫停一切的演藝工作,讓他深切反省。」

陳彥允踹共享機車惹議 新北:取消耶誕城演唱會演出

至於,陳彥允原訂12日出席「新北歡樂耶誕城」演唱會的演出一事,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表示,陳彥允此舉是極不應該的脫序行為,已立即取消陳彥允明天的演出,並下架所有相關影片,希望他儘快負起該負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